英語繪本創作社期末成果

在這裡服役快一年以來除了帶英語繪本閱讀課以外,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帶一群31位高年級的孩子成就這一套英語繪本,共10本,也是代表10組小朋友一學期以來努力的心血,不得 不說小孩們也是有畫到最後開始沒動力的時候,但是最後的成果真的令人感到驚艷! 這些孩子們有的英文天份很高,有的擅長美術,兩個專長合在一起的火花果然不同凡響。

謝謝外師Emma以及另一位中師Christine盡力的協助,謝謝校長主任家長會大力支持,給我們這麼充足的經費完成這個空前絕後的壯舉,小孩們真是幸福擁有這麼多資源!

回想起老師們努力帶領、辛苦校對、到最後拿到作品,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跟成就感!

今天的成果發表也順利替這學期的活動畫下了終點,感謝校長特地到場支持孩子們,替等等要發表緊張的孩子們打了強心劑,以及慧筠主任最後的結尾致詞教導孩子懂得學會感激,每一組上起台發表自己的作品都有模有樣,最後還特地接受了國語日報彩鳳記者的專訪,談起自己的創作歷程,每位孩子都露出了為自己作品驕傲的神情,令人感到開心,也看到他們透過這個活動學會了彼此分工合作,每位孩子都成長了許多。

永隆國小第一屆英語繪本創作成品
每一本都是孩子們辛苦的創作
圖書館裡展示著他們的書以及原稿
最支持我們活動的校長!
五年級孩子們拿著自己的創作
特地返校發表的畢業生境陽、冠宏
返校發表的畢業生庭宇、詠丞
轉學後特地回來聲援好戰友的子芢,以及他的好夥伴宥傑、曉妮
口才好的芊甯、戎愉、宥頵
返校畢業生三人組全到齊的昀宴、中諒、志駩
返校畢業生郁琇、晏溱
接受國語日報彩鳳記者的採訪
講起自己的創作歷程有模有樣
大合照!!!
想看更多照片歡迎追蹤ig帳號: ylesenglish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