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推薦英語書單介紹

大家好!終於放暑假了呢!除了出去郊遊踏青放鬆一下以外,是不是也要趁機好好充實一下自己呢!今天來為大家介紹Teacher Brad推薦的兩本英文繪本增長一下英文能力哦!

◎ The Odd Egg (我的寶貝蛋) 難度: ★★☆☆☆(低~中年級)
written by Emily Gravett
published by MACMILLAN
The Odd Egg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隻鳥媽媽們都孵出了美麗的蛋,但卻只有鴨媽媽沒有,好不容易有一天牠找到了顆好大顆的蛋,雖然每隻鳥都笑牠的蛋生出來的一定不是可愛的小寶寶,但是鴨媽媽卻很珍惜牠的「寶貝蛋」,到底這顆巨大的蛋孵出來會是什麼呢?趕快來圖書館找這本書看看答案吧!


◎ The Cloud (小黑雲) 難度: ★★☆☆(中~高年級)
written by Hannah Cumming
published by Child's Play
The Clou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個人上美術課都很沉浸在圖畫世界裡,但卻有一個小女孩頭上總是壟罩著烏雲,因為她好不開心,而且沒有人要跟她說話,她的同班同學該怎麼裡用畫筆趕走她頭上的烏雲呢?


▼For your Information
永隆國小舒博特圖書館暑假開放時間:
每周一上午8:30~11:30

Yong Long's Schubert Library (During Summer Vacations)
Every Monday 8:30~11:30 a.m.

沒有留言: